close

期間綺綺特地來找我,義氣相挺的寫了一張卡片,雖然她沒有多情或傷情,我也不知道她是否純情或癡情,總之我理所當然的讓她擁有挑選手工卡片的殊榮,就像拿出壓箱多年的釀醇陳酒招待,綺綺拿起原子筆龍飛鳳舞的書寫了兩行秀麗工整的字,再與我閒聊了兩句,就笑咪咪的離開了,我把卡片收進箱子裡時,看到她寫給美國的筆友,她總說畢業後去美國留學的時候要投靠她。

 

為了達到宣傳的實效,後半個星期我們把櫃檯移到了櫻花樹下,真正符合在櫻花樹下的傳情,也由於卡片的收集已經小有成果,便開始把書寫過的卡片懸掛在櫻花樹枝頭,有人忙著傳遞卡片,有人忙著準備線繩,高的忙著將卡片吊掛在高的樹枝,矮的則踩著椅子不服輸的把卡片吊掛在更高的樹枝,一時間也忙得不亦樂乎。有了這樣張燈結彩的喜慶氣氛助陣,更把校園裡湊熱鬧的人引來興趣,大大增加活動業績,孟心和可秀還因為卡片太暢銷,臨時缺貨趕緊到文具店補貨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