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作品曾經翻拍成電影,女主角光子由野豬妹堀北真希飾演,爸爸是役所廣司,阿根廷婆婆是鈴木京香喔。劇情溫馨,很好看呢。綺綺接著我之後說。

 

子綺說的電影,我也有看過,有演出吉本芭娜娜的味道。卡布奇諾也開口。吉本芭娜娜的作品著重在描述作品人物遭受巨大創傷,通常是親人或者好朋友的喪生之痛,而後經歷一些境遇的療癒過程。

 

哇,沒想到你們都這麼了解啊,那我還需要當主講嗎?我流露出一臉的敬佩。

 

呵呵,因為你每次講的都是吉本香蕉,聽久了自然都知道,而且竟然也跟你一樣上癮了,平時有閒沒閒都會去注意她的作品啊。綺綺微微一笑,她真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。

 

倒是學長,看你平時幽默風趣,每次讀書會卻總是異常嚴肅呢。我笑笑說,在沒戴眼鏡的眼角用手假推了一下,擺弄出一個好班長丸尾的正經神情。

 

卡布奇諾看著我的眼神,一開始露出了一副你欠揍的銳利,隨後又鬆懈的無奈笑了笑,那是因為文學是我真正有興趣的領域啊,要不是我爸爸希望我接管他的建築事務所,我多想跟你一樣念中文系啊。

 

原來是這樣啊,那綺綺呢?我看向美人,我覺得你比我還像中文系的,一副弱不禁風的纖纖身影,怎麼就讀了數學系?

 

我從小數學成績就比較好,數學原本就是我的擅長科目,當然念數學系囉。綺綺說,只是我對文學也是很有興趣,所以不衝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