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什麼事的話,我要回去了。

 

有事。

 

有什麼事?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喜歡妳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雖然少一根筋的我有些料到他對我有點意思,但沒有想到會在這種時刻這種地點向我表示,我完完全全的不能夠接受。

 

可是我沒有喜歡你,陳予涵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你下一句不會問我為什麼吧,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的。

 

你有喜歡的人了嗎?他平靜的說。

 

沒有,我就是沒有喜歡你。

 

明天可不可以一起出來?他還不放棄。

 

我不想。

 

喔,那這個給妳。本來是明天要給妳的。

 

他掏出一個用雜貨店那種紅白塑膠袋裝的一袋東西給我,昏暗的籃框下我看不清那是什麼,摸也摸不出來,我很想說不用了謝謝你,可是他是有點甩在我手上的,當我下意識的伸出手來已經來不及收手了。拿在手上的時候,只覺得有點沉甸甸的,一點感覺都沒有,回家之後才發現原來那是讓我心頭沈重的原因,那是一袋各類品牌口味的巧克力。

 

後來我們在籃球場道別,互相轉身離開了。

 

很久一陣子,Han都沒有在msn上出現過。

 

開學後,我原以為焦糖瑪奇朵會不再出現在社辦,沒有想到,他還是跟往常一樣成為管理員準時出席。只是我們再沒有對談,他那深沈而精斂的眼睛,也不再與我對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