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“你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所措。

 

    “妳能不能出來見我?

 

    “你,你在開玩笑吧?

 

    “我現在在你家附近的籃球場啊。

 

    “你,怎麼可能?

 

    “怎麼不可能?

 

    “你,你怎麼會跑來我家?

 

    “你要不要出來?

 

    我實在是不敢相信,真的會有人跑來我家拜訪我。而且這麼千里迢迢,即使是寒假,這可是南北的距離啊。

 

    “我,我剛洗完澡不能出門啊。

 

    “你出來一下子就好了。

 

    “我,我家的狗在看門,我很難出去啊。

 

    “你給他點零食吃。

 

    “我,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 “我說我去找你好不好,你明明說好的。

 

    我其實真的不記得這段對話了,真的,這樣是不是可以不用負責的露面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我的恐懼充斥了內心,明明找我的不是什麼大魔王。

 

    “我,我不見你。我硬著頭皮說。

 

    “來都來了,我反正會在籃球場等你。

 

    後來我在房間掙扎了半小時,終究還是克服了洗澡以及家狗的問題,穿著拖鞋跑去籃球場。

 

空曠的籃球場在照明燈的注視下,更顯蕭索。有一個人影杵在籃框旁的小欄杆邊,被拉得極為狹長的影子,伴得那人更顯孤單,他彷彿無事可做,又彷彿待在那裏便是他的使命。

 

我猶豫不決的緩踱著步向他走去,他也已經看到我,準備好面臨我的姿勢了。

 

你幹嘛來呀?

 

我就是來看妳。

 

有什麼好看的,開學不都會見面嗎?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又是沉默。偏偏沉默不放寒假的跟著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