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那一陣子,卡布奇諾的課業非常忙碌,常常熬夜畫圖做模型,相對的來社辦的時間也少了起來,綺綺也因為系上的活動,比較不常閒待在社辦,我一來,就常常和管理員相視無語。

 

    沉默。

 

    “你老是一個人待在這,不會無聊嗎?終究是我沉不住氣。

 

    “不會啊,來這就是要看書的。

 

    “你最近看的是什麼書?

 

    “嗯,羅貫中的三國演義。

 

    “喔。這麼精深的歷史古書,跟我真是沾不上邊。

 

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 “我從小就很喜歡三國的歷史,裡面人物的鬥智,兵法的鬥陣,我都覺得很有趣。有關的電影,電視劇,我也都很喜歡看。他平淡的語氣,到真像不是這個時空的人。

 

    “難怪你念了歷史系。金城武跟梁朝偉演的赤壁,我倒覺得兩人的角色應該對調。霎時我覺得焦糖瑪奇朵還真像諸葛孔明的沉斂跟淡然,只是沒有金城武帥。甄子丹演的關雲長還滿有氣勢的,就是身高不像,哈哈。

 

    “我是覺得姜文把曹操演得真傳神,曹操沒那麼壞,又很愛惜關羽。大陸劇三國裡的曹操是喬家大院那個喬致庸演的,最靈魂的人物其實是曹操。

 

    難得他發表了那麼多意見,果然點到了他的興頭。

 

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 沉默。

 

    “陳予涵。

 

    “幹嘛?

 

    “你話那麼少,你是什麼星座的啊?

 

    “那你呢?其實他有點狡黠,這點又很像曹操,難怪對這號人物有興趣。

 

    “你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