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“嗯,猜不出來。唉,好不合群的人,也不配合一下話題。

 

    “你有三次機會。

 

    “獅子座。

 

    “錯了,為什麼?

 

    “因為你很活潑熱情。沒想到竟然對星座還有點研究。

 

    “還有兩次,提示你跟那差不多。

 

    “金牛座。

 

    “錯了,又為什麼?

 

    “因為都是動物。

 

    “好差勁喔。我翻了個白眼,一點創意都沒有。

 

    他不想說話了,我發覺他是一個很老成的人,明明同年齡。

 

    “再提示你,月份很接近喔。我衝著他說我熱情活潑,耐心的引導他。

 

    “雙魚。

 

    “為什麼?這次我沒有說對錯。

 

    “感覺像吧。

 

    “很多人都說我像雙魚座耶,原來你也覺得。可是我是牡羊,大概因為靠近雙魚的月份,所以變得有點像吧。

 

    “你比較像雙魚。說我像雙魚的人不少,不過推翻原星座的性格倒是沒有過。

 

    “方子綺才是道地的雙魚座。就是有著一副水汪汪的大眼睛,讓人很想疼惜的感覺。

 

    “嗯。顯然他對綺綺這樣楚楚動人的女生沒有興趣,真是奇特。

 

    “江懷恩才是獅子座,也是熱情開朗。星座書上形容獅子跟牡羊是一拍即合的默契情侶,我總認為有受到暗示才感覺我跟卡布奇諾處得特別融洽,有時還幻想跟他成為一對,雖然並沒有特別覺得在一起要做什麼。

 

    最近不常見到卡布奇諾,偶爾竟想念起他來。譬如這個時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