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“你好像不常上msn焦糖瑪奇朵用了肯定句。

 

    “恩,對呀。雖然我是電腦白痴,但是擁有帳號已經是我的極限了。

 

    “你有在玩臉書嗎?

 

    “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對我來說,臉書是比msn更高一階的怪,cp值不夠怎麼敢挑戰。

 

    “你如果有喜歡的電子書或者影片想看,我可以傳給你啊。他有時候真是堅持,譬如他想聊的話題。

 

    “好啊,可以啊。

 

    後來,我不違他好意的較常上了線,他也真的丟給我一些好東西,以及聊天。久了我發現他的暱稱一直維持同一個沒有變過,證明他真正是個無趣的人,我的暱稱則是和多數人一樣,時不時透露狀態或心情。

 

    Han 說:你沒有剪短髮啊。

 

    俏麗短髮 說:我覺得已經有點短了。

 

    Han 說:你以前更長嗎?

 

    俏麗短髮 說:是啊,不過寒假回家真的要剪成短髮了。

 

    Han 說:你留長髮比較好看耶。

 

    俏麗短髮 說:我知道,大家都這麼說。但我還是想剪。

 

    Han 說:你寒假都要待在家裡嗎?

 

    俏麗短髮 說:基本上是,因為我是個宅女。

 

    Han 說:宅女,呵呵,我也很宅。

 

    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焦糖瑪奇朵在網路異於往常的外向,很多話,見到真面目時,卻又有口難言似的撬不開牙齒。後來我歸因於害羞,或者是單純的手指比舌頭靈活。

 

    Han 說:宅女在家要幹嘛?

 

    文人滿騷 說:還不知道呢。

 

    Han 說:你家鄉風景好像不錯。

 

    文人滿騷 說:對呀,是文化古都。

 

    Han 說:我有一個好朋友在那裡讀書,我都會找他。

 

    文人滿騷 說:嗯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