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其實我覺得他有點囉嗦,對於我不認識的人,我通常是沒什麼興趣的。而且我正在看大陸最近當紅的作家桐華寫的曾許諾,是寫蚩尤與黃帝的女兒刻骨銘心的悲戀,她一舉成名的代表作步步驚心,寫的是與雍正四阿哥相戀的穿越小說,msn與我開的電子書是不同視窗,一來一往的很麻煩。

 

    Han 說:我如果有去找他,我也去找你好嗎?

 

    文人滿騷 說:好啊,可以啊。

 

    Han 說:之前去那邊太陽滿大的。

 

    文人滿騷 說:嗯嗯。

 

    後來視窗沒有藍色的閃動了,我也就認真的看起了曾許諾。西陵珩因為軒轅王姬的身份必須嫁給高辛少昊聯姻,那個少女們都想嫁的少昊,風華絕代、名重天下、情深意重的少昊,兩人在玄鳥搭建的姻緣橋上相會,執手的一刻,紅衣如血的蚩尤悲憤哀絕趕來搶親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 快要放寒假了,因為我很怕冷,在別人都還披著薄外套時,我已經穿著厚重的羽絨大衣了,這不只使我在校園裡很容易被同學認出來,在社辦與其他社員並肩時,視覺效果也比別人膨脹許多。

 

    “小沒,你怎麼這麼怕冷?我踏進社辦內,驚見很久沒出現的卡布奇諾獨自一人坐在玻璃圓桌前,焦糖瑪奇朵不像往常以管理員姿態守候著,也令我訝異。

 

    “我的天啊,你是誰?我看到他露出黑眼圈,蓄了頹廢的鬍渣,清俊的臉龐瘦了一圈,更顯秀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