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“你知道建築系不是人念的系了吧,所以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。他苦笑了一聲。

 

    “你還好吧,忙得如何?

 

    “作業終於交上去了,我的樂高風評還不錯。他是在戲稱他的模型。

 

    “你怎麼不休息一下,社長大人這麼不放心我們啊?我關心之餘帶著戲謔的口氣。

 

    “嗯,畢竟在這有當成房間的自家感情了嘛。他微微一笑。

 

    夕陽西斜,斜陽迫不及待的追進窗戶,似乎也很懷念似的撲上他的肩頭,不滿足的擴張勢力至他削瘦起來的臉。就著陽光,他沉浸在溫暖之中,嘴角不自覺的漾開了更上揚的笑,那是我一直以來陶醉的秀顏,綿密奶泡以及清淡香料氣味席捲而來,我驚豔的微啟了口,一句卡布奇諾就要衝口而出。

 

    “怎麼了嗎?看到我詫異微張的嘴,他感覺我有話要說。

 

    “卡。。。卡布奇諾。我結結巴巴的說。

 

    “卡布奇諾?他不知道我在喚他。

 

    “我,我現在突然想喝杯卡布奇諾。。。我仍舊慌亂。

 

    “喔,確實突然。他沉思了一下。你等等。

 

    “什,什麼?我還沒有平復。

 

    他已經站起了身,等我,我馬上回來。他已經走出門外。

 

    我花了兩分鐘吞嚥口水,驅除尷尬的臉色。再花了一分鐘楞楞看著對面的空椅子,陽光落寞的趴覆其上。

 

    三分鐘後,卡布奇諾回來了,手中還端著兩杯厚紙杯,熟悉的肉桂淡香散滿室內,是卡布奇諾。卡布奇諾帶來了雙份卡布奇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