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我也覺得我真是無法扮演別人,尤其是別的美女。我深深思考著,我媽媽總說我太有個性了,一個女孩子太有個性,她總替我擔心。

 

    “我覺得小沒這樣很好啊,綺綺笑盈盈的說,你就是個別有一番風味的個性美女,有個性沒什麼不好。

 

    “能夠來我們社團的都不是常人,跟社團一樣是非主流特質。不過呢,卡布奇諾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,你系所也選文學,社團也選文學,倒是從一而終的保有自我呢。連演戲也不例外然後他笑了出來。

 

    沒有想到,社團展示日的隔天,有一個人上門了。

 

    那時只有我在社辦裡,我坐在被ㄇ字型書櫃擋著的玻璃圓桌內邊,桌子已經被綺綺鋪上一襲精緻的碎點桌巾,我正在看村上龍的69,那是學生時代一個興趣相投的要好朋友介紹然後送給我看的,旁邊擺著另外兩本村上龍的電影小說集跟料理小說集,偶爾思緒飄浮到妻夫木聰演這部電影的神貌。

 

    “那個。。。一個清澈的男聲響起。

 

    我只把屁股騰空挪起,趴在玻璃桌上脖子伸得老長,探出頭去,從門口應該會看到從書櫃冒出一顆頭的詭異景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