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還是一副專心聽著的神情,不過沒有回我什麼,卻也不會令人不安,我雖然有興頭一來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絮絮叨叨的毛病,但用在初次見面,而且話也沒多投機的人身上,這還是第一次,令我對於自己升起了一股不可思議的感受,在那之後很久,我想起這一天,還是有很多理不清頭緒的困惑。

 

    沉默。

 

    “那,你怎麼會想要來文學研究社啊。我好像又繞回死胡同的話題。

 

    “那你呢?他很巧妙的把話題轉回給我。

 

    “喔,當然是因為我有興趣啊。

 

    “喔,這樣啊。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似乎意味深長,不過我很快的歸咎為我的錯覺。

 

    “那你呢?我反問他。

 

    “當然是因為我有興趣啊。他的嘴角比剛剛更加上揚,在我原封不動的複製他的話之後,他也依樣畫葫蘆的行為,不知怎麼令我微微浮躁了起來。總覺得他的話,如果要細想,都有另一層話中的含義。往後的日子,偶爾回想起當天的對話,才真正知道到底有沒有別的含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