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二上學期,終於輪到我們籌備社團展示日了。在社長卡布奇諾避免發生重蹈覆轍的後悔下,他非常慎重的規劃我們這次要上演的劇碼。原本有兩齣知名大劇做選擇───羅密歐與茱麗葉,以及梁祝,這東西方的對決,結果我跟綺綺因為沒什麼經驗而隨和的沒有偏好,卡布奇諾力爭的羅劇勝出了。其實早在每次他主講的讀書會總是籠罩著莎士比亞的唯美浪漫,已經看出端倪了。就差沒有把那句”To be or not to be, that is a question.”掛在嘴邊而已。

 

    羅密歐理所當然的是卡布奇諾扮演,原本我力推綺綺這樣清秀麗緻的臉蛋跟茱麗葉相符,但綺綺說因為他不喜歡在眾人面前表演,所以只好由我出馬,我心想不過就是一個社團小演出,除了綺綺跟我輪著也沒有別人,她又說了他不喜歡表演,我也沒有什麼推辭。

 

    我們並沒有做什麼場景的佈置,服裝上面我就穿件有公主袖的湖藍色洋裝,戴了串米白色仿珍珠項鍊,原本習慣綁著馬尾的長髮放了下來,綺綺幫我又梳又噴又抓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整頓。卡布奇諾堅持不想讓綺綺打點他的服裝,看來上次的屈辱真的讓他印象太深刻,他還說走現代版的休閒羅密歐即可,原本只想穿白T恤牛仔褲,在我們的循循善誘下,終於還是妥協著穿了一件深藍色襯衫,卻還是維持那件牛仔褲。因為綺綺興致很高的幫我化了帶有公主貴氣的妝,卡布奇諾終於又在她專業的誘導要配合女主角的造型下,乖巧的被她上了一層打底粉,以及眼睛眉毛的重點修飾,原本帶有些不羈與陽剛的卡布奇諾,此時扎扎實實的秀氣了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