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什麼事嗎?我說

 

    那個男生看到我並沒有太訝異,只是淡淡的說我要入社。

 

    “熱音社在隔壁喔。我不大期待的說。

 

    “我不是要去熱音社啊。他又說。

 

    “那你要參加什麼社?我又說。

 

    “就你們這個社啊。他有點皺起了眉頭。

 

    “你知道我們是什麼社嗎?我還是不罷休。

 

    “不是文學社嗎?他隔了幾秒鐘才回我。

 

    “是文學研究社。我一字一句的說。看看他的神情除了皺眉,也沒有什麼異常,又因為撐在桌上面向外面跟他講話的姿勢很累,最後決定放過他。那你進來吧。

 

    說完我自顧自的坐下,躲回玻璃圓桌內邊,門口的男生看我一顆頭顱消失在書櫃旁,也沒有說話了,社辦裡沉默了好幾秒鐘。然後我聽到屬於男生的,穩重但不沈重的腳步聲,往我這邊走來。

 

    當他走到我面前,我才有心思細看他這個人,下午的陽光灑了進來,沒有將他籠罩在金光茫茫之下,只靈巧的就停留在他身旁,雙方再靠近一步就會接觸的距離,令人好奇是哪一方比較避而遠之。

 

    他有著一張白皙的臉蛋,五官很精緻,細長的雙眼皮,圓滑卻有稜的臉型與下巴,注視人的眼睛專心而平靜,要不是穿著淡藍色的T恤以及牛仔褲,那張臉好像是個書生從古代穿越來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